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以人为本、务实守信、团结高效、开拓创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亿森集团简介

重庆亿森动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亿森动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亿森动力”)注册成立于重庆市南川区,是重庆亿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园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南川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共同发起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中心和生产组装基地分别设立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和南川智慧产业园,核心科研团队由清华大学学术带头人和多名业界顶级专家组成,专注于研制国际领先的环境监测系列产品和提供全方位的环境治理建设方案。

亿森动力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提供商,通过自身先进的城市环境监测产品研制、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创新性商业模式,为城市管理者提供了基于AI赋能的“互联网+环境”一揽子解决方案,包括:集环境物联网传感设备设计、研发、制造、施工及调试运行于一体的环境治理业务;集提供在线监测、数据监控、数据解析、应急决策和共享展示于一体的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推出的气象传感器、气体传感器、水质传感器、土壤传感器4大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环保、工业、农业、能源、水利、建筑及民用化等众多行业领域。

亿森动力坚持自主研发和产学研相结合的理念,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以及其他科研院所紧密合作,探索最前沿的环境技术,不断推出创新型新产品,服务于城市生态环境文明建设,包括:新型和微型环境传感器研发、环境管理模型算法研发、污染源形成机理研发等。

“科技赋能,行稳致远”。亿森动力立足科技,肩负助力全面改善生态环境的企业使命,以客户服务中心,以技术创新为导向,通过帮助环境管理及决策者了解环境现状、分析环境问题及成因,实现生态环境的精细监管、精准执法、科学决策,全面支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生态环境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让生态环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