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专题报道

巨龙铜业甲玛乡生活区建设工程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2-05-24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2022 年 5 月 24 日上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甲玛乡生活区建设工程”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甲玛乡隆重举行。墨竹工卡县县委书记、县长、分管副县长、县职能部门领导,建设单位、施工总包单位、设计单位领导及嘉宾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甲玛乡生活区建设工程”项目用地面积 200 余亩,建筑面积约七万五千平方米,总投资近 10 亿元, 集办公、住宿、餐饮、体育健身功能于一体,功能齐全,配套设施完善。作为该项目的建设单位,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在生活区的办公楼、食堂、员工宿舍、室内活动室内均集中供氧、集中供暖、集中提供生活热水,处处体现人文关怀,旨在为员工创造一个舒适、安全、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项目建成投用后,生活区和周边常住人口预计超过 5000 余人,将在当地形成以生活区为核心的经济产业链,能够引领和带动周边乡村农牧民增收、发展相关绿色产业,促进当地民族团结进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jpg

 “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甲玛乡生活区建设工程”项目是我司与紫金矿业股份集团合作的首个工程项目,也是我司在西藏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对公司与紫金集团深入合作及拓展西藏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集团董事长周立明在致辞中对支持工程建设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公司组建了一只专业精、业务强、能吃苦的精干团队,高标准、严要求, 致力于将该项目建设成为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希望项目建设者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严格执行巨龙铜业及新洲建筑的各项管理标准,施工现场要做到井然有序,施工质量要精益求精。

开工仪式在热烈掌声和礼炮声中落下帷幕。仪式的顺利举行,极大的鼓舞了员工士气,坚定了奋斗决心,明确了工作方向, 为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也为公司在西藏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2 年 5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