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专题报道

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09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2015年5月8日下午,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五洲大酒店召开。重庆市人大副主任沈金强,原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重庆市工程师协会会长陈万志,重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陈德璋,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蒋平,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重庆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温汝俊等领导到会祝贺。

参加会议的还有重庆市民间组织管理局、重庆市工商联会员部、重庆市环保局科技标准处及部分区县环保局的领导,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重庆市工程师协会、四川商会、温州商会、旅游商会等三十多家兄弟商协会的代表,重庆日报、重庆商报、大渝网等6家媒体及会员单位代表,共计260余人。

2.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重庆市政协委员、重庆市工商联执委、重庆三峡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世田当选会长,重庆市政协常委、重庆市工商联常委、重庆市环保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静涛当选为执行会长,王良玉、刘祖平、吴佳芯、周立明、彭永东、蒋忠、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在成立庆典上,市人大沈金强副主任为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授牌,重庆市工商联蒋平书记为由商会牵头成立的重庆市环保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授牌。周立明常务副会长代表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向全行业同仁宣读了守法诚信倡议书,向全行业呼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创新能力,践行法治理念,依法办企、义利兼顾守法诚信,为环保产业发展、共建美丽重庆做出更大贡献。

唐世田会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凝聚力量,抓住机遇,努力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明确商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即明确一个目标:增强商会的整体实力,努力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坚持两个依靠:依靠工商联的坚强领导,依靠全体会员单位的集体力量;开好三个会议:会员大会,理事会和会长办公会;抓好四个机构的工作:秘书处,党支部,科协工作联络站,专委会;商会工作要服务于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发展战略,为重庆五大功能区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参会领导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原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重庆市工程师协会会长陈万志代表友好商协会向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环保产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和转型,应该引起环保企业家们的高度重视,他相信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一定能把握住环保产业发展的机遇,在环境保护的春天绽放出美丽的花朵,结出丰硕的成果。重庆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温汝俊代表重庆市环保局对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能成为服务企业与市场的好帮手,服务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好助手,行业发展的好推手。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蒋平在讲话中强调指出,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是经济发展的急先锋,是商会建设的排头兵,是服务会员的贴心人,是美丽重庆的建设者,他代表市工商联充分肯定了商会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特别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续以守法诚信为重点,联系商会的实际,把守法诚信作为商会立身之本,发展之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顺势而上,乘势而为,抢抓改革机遇,适应经济新常态,把商会努力发展成为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商会建设的示范窗口。重庆市人大副主任沈金强更是高度评价了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成立的重要意义,他期望环保企业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明方向、促发展、有责任、敢担当,抓住机遇,团结起来,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环境、治理污染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摘自 大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