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集团开展2023年第一期新员工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0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2023年2月15日,集团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期新员工集中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新员工26人,分别在重庆两江新区会议室、南川办公区会议室和西藏事业部会议室同步进行。

会上,集团董事长周立明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加入亿森的新员工表示热忱的欢迎,向大家分享了亿森的发展历程,剖析了当下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集团面临的生存环境,讲解了亿森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要求大家要尽快熟悉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熟悉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积极主动融入亿森,争做优秀的亿森人。

集团副总裁、新洲建筑总经理陈晓锋作了“怎样快速融入亿森团队”的培训,他讲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亿森人,就要精于专业、勤于履职、善于协作、敢于担当、忠于职守。集团副总裁、新洲建筑执行董事兼成本管理中心主任 张知成讲解了公司项目管理的组织构成和理念,阐述了工程经营中心、工程管理中心和成本管理中心三大中心的工作职责和相互关系,分享了他多年来对工程管理的实战经验,分析了做好项目管理与成本管控之间的重要关系。

随后,财务管理中心主任吕萍,综合办人力资源部部长夏晓波、网络管理员刘文分别对《财务管理制度》、《行政人事管理制度》、《OA及建文系统学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此次培训让新员工对亿森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所有新员工将紧跟集团公司的发展步伐,务实肯干,共创未来!

 

                          (集团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