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党建

庆祝建党91周年 参观聂帅故里

发布时间:2012-07-01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凝聚力,6月30日,亿森集团党支委组织全体党员到聂荣臻元帅故居和陈列馆参观学习。以此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传承革命光荣传统。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庄严雄伟,馆内展出了3000多件文物、图片、文献资料。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详实地记录着聂帅为了新中国的解放、党和国家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呕心沥血的光辉一生,记录了聂荣臻元帅为我国“两弹一星”的成功研制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了解了聂荣臻元帅的生平事迹,大家追忆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的一生。在旧中国,聂荣臻元帅艰苦卓绝地探寻救国救民的道路;在新中国建设中,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呕心沥血。聂荣臻元帅伟大而又平凡的一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的心灵得到洗礼和升华。

参观完陈列馆,党支委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元帅的雕像前紧握右手,向着鲜红的党旗,许下忠于党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嘹亮的誓词响彻于上空。

随后,全体党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一是表明了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讨论并通过赵莉为党支委优秀党员;三是对卢军获得中共重庆市委南川区南城街道党工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以独特的方式纪念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党的光荣历程,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激情。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要将这种革命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增加日常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扬党员在公司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