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党建

让党旗在亿森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11-07-06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1.jpg

一位哲人曾说过:一个人,一个民族,他所信仰的不应该是束缚自己手脚的桎梏,更不应该是绞杀自己的绳索,而应当是一面催人挺进、催人跋涉、催人奋斗的旗帜。

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仿如一道曙光划破夜空。中国革命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90年“弹指一挥间”,旧中国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已成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机勃勃、一片繁荣景象。昔日穷乡僻壤,而今富裕祥和;昨日的茅檐瓦舍,而今高楼林立……所有这些都告诉我们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人民只有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求得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在党的90岁生日到来之际,亿森集团作为有理想、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在董事长的倡导与大力支持下,正式向上级党组织呈交了关于成立亿森集团党支部的请示,并得到上级党组织的大力肯定,已于7月1日正式挂牌成立中共亿森集团党支部。

在集团公司乔迁新办公区之时,中共亿森集团党支部也正式成立;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亿森集团站上了新的起跑线,董事长也对亿森集团所有的共产党员和员工提出了新的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     

首先、希望公司所有党员及管理人员务必做好先锋模范作用、集团党支部务必做好战斗堡垒作用,成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领头羊'。

其次、希望公司所有的员工,严格参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希望所有亿森人在:“发展企业、回馈社会、富裕职工、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之下,务实工作、创新经营、共同努力、实现梦想。

让我们再一次庄严宣誓――我们将把所有的才智、所有的激情、所有的风发意气、所有的凌云壮志,都奉献给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让鲜红的党旗在亿森高高飘扬!

亿森集团党支部

201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