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亿森控股集团召开2021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8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高工作效能,2022年1月16-17日,集团召开2021年度述职大会。会上,集团中高管对2021年度各自履职情况进行了报告,集团董事长及参会人员对述职者进行了评议。

1.jpg

会上,集团董事长周立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为期两天的述职会议非常成功,会议客观、公正、生动、实在地反映出来这一年我们团队取得的成绩。同时,通过述职会也反映出我们在企业治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流程设计、制度建设、管理工具的应用等方面距离现代企业管理还有很大的差距。结合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形势,董事长周立明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一是重效益、抓业务;二是重结果、严考核;三是重管理、精团队。我们需要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认识问题,要清晰认识岗位职责,要认清当前复杂的形势和潜在的风险;二是管理问题,要动脑筋解决管理方式、管理工具、管理流程、管理标准化的问题;三是适岗问题,要果断淘汰庸才,不断引进人才,同时还需要我们管理者奋起脚步勇往直前;四是廉洁问题,要求集团所有员工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臻于至善。

2.jpg

最后,周立明董事长对参会人员2021年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借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大家春节快乐!他希望,所有员工新的一年在亿森这个团队里面能够开开心心的工作,通过努力工作能够带来好的收益,提高家庭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