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2021智博会|亿森动力新产品亮相,展示智慧环保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1-08-30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8月23日-25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亿森动力携环境物联网监测应用技术和数据平台亮相N3馆“创新驱动,智慧南川”主题展区,重点展示以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推动在线监测、科学防治的应用实践,展示智慧环保新成效,助力南川区打造“智慧+”、“绿色+”高质量发展样板。

#自主研发数智化监测产品

助力智慧环保建设

亿森动力作为环境监测综合服务商,致力于环境监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科学防治的应用解决方案。在本次智博会现场,亿森动力重点推出了水质监测智能化平台以及空气、水质监测等核心产品。

亿森动力水质在线监测平台

这是一套可以实现水质环境实时在线监测的综合展示平台,通过将区域内水环境数据实时采集,利用传感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研判等进行综合场景在线可视化分析,为环境预警提供有效的依据和支撑,协助快速精准解决水质问题,实现环境污染“动态感知、科学预警、测管联动、动态防控、智慧决策”。

1.jpg

该平台相关数据还可与大数据应用中心的数据及其它部门的数据共享交换,有利于实现数据同步和整合治理,提升监察管理水平。

亿森动力环境监测产品

亿森动力两大核心产品“高光谱智能水质监测仪”和“微型空气质量监控系统”均亮相本次智博会现场。高光谱智能水质监测仪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光谱技术监测总磷、COD、氨氮等15个因子,精度可达85%以上;微型空气质量监控系统采用独创的带流控的泵吸式采样技术,结合国家环境监测总站同一级别的出厂检测标准,可对空气中的PM2.5、PM10、SO2、NO2、O3、CO等首要污染物进行连续无人值守监测,目前该系统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多项专利,现已全面投入市场。

2.jpg

在贵阳花果园项目、昆明安宁工业园区项目、潼南智慧社区项目等实施应用中,亿森动力都携两大核心重点产品,助力智慧环保建设。

#各级领导巡馆观展

亿森动力产品受广泛认可

智博会开展三天以来,展区陆续迎来了重庆市副市长、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重庆市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重庆市南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党组书记张兴益等领导到访。亿森动力副总经理陈茂生陪同讲解,各级领导对亿森动力研发创新成果及应用实践表示肯定,鼓励亿森动力持续深入探索创新,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更多前沿产品、智能化应用场景,助力“智慧南川”建设。

3.jpg

丨重庆市副市长、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莅临南川展区

4.jpg

丨重庆市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莅临亿森动力展台听取汇报

5.jpg

丨重庆市南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兴益了解亿森动力产品

2021智博会于8月25日落下帷幕。开展三天以来,亿森动力展位共接待嘉宾和专业观众近千人次,华龙网、上游新闻、央广网等权威媒体纷纷聚焦报道。下一步,亿森动力将持续深入探索创新,联合生态环境领域客户、联手生态合作伙伴在碳排放、工业废气、智慧水利、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领域拓展开发,共同推动智慧环境的深度融合,为南川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