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丁中平一行莅临亿森动力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6月4日,南川区区委书记丁中平一行莅临重庆亿森动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集团董事长周立明陪同调研并做工作汇报。

1.jpg

丁中平书记一行察看了产品展厅、实验室和生产组装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研发团队、研发成果、应用场景等情况。董事长周立明详细介绍了亿森动力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将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发展理念,加大环境监测设备研发力度,不断拓展市场,力争成为环境物联网监测领域的优质综合服务商。

丁中平书记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对亿森动力在环境监测设备的研发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亿森动力有专家团队支撑,要紧盯市场发展需求,加大推广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科技研发,推广应用相关环保产品,助推企业尽快成长壮大。

8.jpg

南川区副区长冉庆国、区政协副主席邓国图、区科技局局长王明辉、区经信委主任杜武、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梦华等领导陪同调研。亿森动力常务副总经理陈茂生、副总经理李刚介绍了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