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西洽会 | 赋能智慧生态,亿森动力亮相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5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1

5月20日-5月23日,为期四天的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这场万人云集的盛会上,亿森动力携环境物联网监测设备及生态环境网格化监测智慧方案精彩亮相。

精耕环境监测行业,每年持续递增高比例研发投入,亿森动力一直以行业客户为需求,立足科技,持续创新,通过不断迭代技术要素壁垒,用更精细、更有效、更智能的方式为城市管理者提供技术支撑,赋能智慧生态,守护人类健康。

展会现场,亿森动力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品——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控系统YSAQM100重磅亮相,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前来交流咨询,成为了本次西洽会“亮点打卡”之一。

2

YSAQM100空气质量监测微站采用光学及电化学传感器技术,可以对空气中的PM2.5、PM10、SO2、NO2、O3、CO等重要污染物进行连续无人值守监测,拥有“温度控制、不间断工作、模块化设计、GPS定位、实时数据”等特点,结合公司专业的空气监测产品设计经验,为城市管理者提供适合的空气污染物连续监测方案,赋能实现更精细、更有效的大气污染防治计划和监管目标。

空气质量监测微站YSAQM100

 3

➣独有技术及算法保证传感器的稳定

➣支持本地和云端标定,保证长期运行的精度

➣GPS和4G集成在一个模块中,集成度更高,功耗更低

➣采用标准传感器模块,更加准确可靠,生产效率高

➣进口传感器,使用寿命可达10年

➣设备程序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升级,保持固件是最新版本

➣国家环境监测总站同一级别的出厂检测

 4

南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春水巡展亿森动力展台

展会现场一款由中科院技术转化而来的水环境监测新设备——高光谱智能水质监测仪也备受观众青睐。该监测仪最大的特点是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原位监测,监测精度最高可达95%,可监测氨氮、总磷、总氮、COD、亚硝酸盐、高锰酸盐指数等15项指标,布设灵活,实时智能,成为了本次西洽会南川展馆的又一大“人气展品”之一!

5

同时,亿森动力水质自动监测微型站YSWQM200、便携式智能光谱仪、挥发性有机气体(VOCs)检测器YSTM00、免维护水质远程检测仪YSWQM100、EOW电解消毒水自制仪等“动力家族”成员全线聚集,同步亮相西洽会展,全面展示了亿森动力网格化监测的综合应用和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上,亿森动力全面展示了环境物联网监测设备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与各相关行业嘉宾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探讨。未来,亿森动力愿与政府、企业一起,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合作伙伴,共同实现环境监测管理不断创新和监测数据的智慧应用,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亿森动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