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一行莅临集团总部视察

发布时间:2020-04-15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4月10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王新强一行视察亿森控股集团管理总部,就企业的发展状况、新冠疫情期间对企业的影响、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调研并指导工作。

1000.jpg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周立明先生就集团发展历程、产业状况、战略规划、近期目标等做了详细汇报。新冠疫情虽然对企业发展有一定影响,但集团运营较为稳定,这是企业精选项目、严控风险的结果。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影响下,中国经济形势不确定性因素加大,但全体亿森人会审时度势,紧紧围绕建筑产业链、环境物联网产品研发生产,撸起袖子加油干。

10001.jpg

王副主席听完汇报后,对集团的实力、集团对社会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企业各级管理人员,要正视困难,创造条件,锐意进取,化危为机。他相信亿森控股集团在周立明董事长的带领下,通过进一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企业在建筑施工、环境科技领域的优势,一定能实现目标,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10002.jpg

集团部分高管、中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