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汇亿森

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一级企业

发展亿森、富余职工、回馈社会、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亿森新闻亿森新闻

亿森集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在南川戴斯大酒店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3发布者:亿森控股点击数:

1月21日,集团在南川戴斯大酒店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集团员工、应邀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集团董事长周立明及集团高管、新洲建筑高管、亿森动力高管出席会议,集团副总裁薛文忠主持会议。

1.jpg

董事长周立明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年集团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提出了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战略目标。  

亿森动力常务副总经理陈茂生就亿森动力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新一年经营目标做了发言。

2.jpg

随后,在激励奋进的旋律中集团领导为2019年集团优秀员工、先进集体和友好合作单位进行了表彰,获奖员工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新的一年定将不忘初心,坚定步伐,朝着既定方向砥砺前行,确保全面实现2020年各项任务目标,共同书写集团新辉煌。

3.jpg

总结暨表彰大会结束后,由亿森员工同重庆歌舞剧院演职人员同台演出文艺节目,员工们载歌载舞,欢声满堂,把酒言欢,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春节盛宴。